close



參加經典賽(WBC)的中華隊稍後(8日晚5時30分)將迎戰實力強勁的荷蘭隊,這一戰中華隊絕對不能輸,否則就二連敗,與南韓一同遭淘汰。而從昨晚(7日)荷蘭5比0完封南韓的戰況來看,中華隊想贏這一場,難度很高,投手、打擊及守備都必須要有水準以上的表現才行。

昨晚南韓輸球之後,監督金寅植明白地指出南韓隊就是技不如人,他希望南韓球員能從這場比賽中可以學習到一些東西,無論是打擊或守備。一場比賽打下來,能讓南韓心服口服,可見荷蘭隊確實有過人之處,讓金寅植無話可說。

中華隊一直被認為是這一組實力最弱的球隊,今晚要碰到公認實力最強的荷蘭隊,確實是勝算不高,但不管如何,中華隊必須打出一場精采好球,至少昨天對以色列隊之戰7局上林晨樺的守備失誤,一定要避免。我們不會苛責中華隊輸球,但絕對不能因為這種烏龍失誤而輸球。

嘉義縣溪口鄉小額借貸 今天中華隊由旅日效力樂天隊的宋家豪先發,他在2015年底世界12強賽對古巴之戰,曾有精采演出,期待他今晚也能投出那一戰的水準。至於荷蘭隊先發投手吉爾(Jair Jurrjens),去年效力統一獅,出賽17場信用卡卡債問題 、16場先發,戰績6勝7敗、防禦率5.38,中華隊打擊群對他並不陌生,這或許是中華隊唯一利多之處。

四年前的經典賽,荷蘭首戰也是以5比0完封南韓,第二天卻以3比8輸給中華隊,因此比賽還沒開打,一切都是未知數,但中華隊要贏這一戰,就一定要有更優異的表現。

卡債更生

彰化縣溪湖鎮小額借貸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tifKilishek33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